Vivian·Li

For wide is the gate and broad is the road that leads to destruction, and many enter through it. But small is the gate and narrow is the road that leads to life, and only a few find it.

寄出去一张卡片,寄出去一份心情
寄给未来的谁?
拜托!我拍的是这室内的装修!害羞的先森还遮住脸……
I love you•U love me ?
邮寄幸福•窗外
邮寄幸福•阁楼

13th April, 2013

15.邮寄幸福

就好像是上海的【猫空】北京的【熊猫慢递】,全中国都在流行【邮寄未来】,写一张明信片,寄给多少年后的自己或他人。这样的创意是浪漫的,这样的心情是甜蜜的。我曾经尝试着在【猫空】寄了明信片,也许时间太短,我的记忆还没有淡去,我总是在生日那一天盼着能收到明信片,其实我觉得这失去了意义!邮寄给未来的自己,其实就是希望:时间久了,你会忘记自己曾经做过的事儿。然后有一天,不期而遇的,你真的收到了很多年前的明信片,那时候的你已经长大了,你经历过更多,心情也会变得不一样,那时候再去看很多年前稚嫩的笔记,你会发现,曾经的自己,是那么的青涩。

值得一提的是,我和Bruce在“邮寄幸福”的墙壁上写下了我们的名字,画下了属于我们的图案,也许很多年后,如果还有机会再回到这里,我会看一看那些青涩的笔记还在不在?我们的感情还在不在?

 

评论
热度(8)
©Vivian·Li
Powered by LOFTER